蜘蛛协议

《今日头条》支持蜘蛛协议(Robots Exclusion Protocol)“ToutiaoSpider”,同时,我们尊重所有的网络媒体,如媒体不希望内容被《今日头条》推荐,请及时邮件至 [email protected] 邮箱,或在网站页面中根据拒绝蜘蛛协议(Robots Exclusion Protocol)加注拒绝收录的标记,我们将对有异议的内容采取断开链接的做法。

 

no-transform协议

转码支持的no-transform协议为如下两种形式:

1、HTTP Response中显示声明 Cache-control为no-transform;

2、meta标签中显示声明Cache-control为no-transform,格式为:

如果第三方网站不希望页面被今日头条客户端转码,可在页面中添加此协议,当用户进入时,会直接跳转至原网页。

 

预加载技术

今日头条为了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,使用预加载技术极致提升用户打开文章的速度,使用户进入文章时几乎不用等待,实现“秒开”体验。

所谓预加载,是指用户在打开页面前,会预先加载文章的html、css、javascript这几部分内容。一些浏览器厂商为提高网页访问速度也同样使用此技术。比如:搜狗高速浏览器,其宣称的“智能预取,速度革命”,就是如此。

预加载技术特点:

1. 预加载只加载文本代码(html、css和javascript),不预加载图片。

2. 预加载不执行代码(javascript),不影响下游网站的流量统计。

3. 广告不进行预加载。

© 2016 法学学习 http://wenshu.nlaw.org/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豫ICP备10026901号
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[email protected]